王楠楠的老大

我不生产文,我只是好文的搬运工(❤ ω ❤)

【龙龄】潮来水 (8k+/一发完)

六 x x (链接不补再问zs):

        ·重组家庭


  ·美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


        ·请别pb我了谢谢


  -


  花圃围了藩篱但你要的花会开的,白驹落了西山但你要的灯不关的,生活会慢慢拥抱你的,你看这世界其实也不坏甚至应该说一句,感激不尽。


  -


  “你喜欢那朵橘子味的云嘛?”




  王九龙开口跟张九龄说话的时候,对方回答的却是一句没有由来的询问。




  他仰头凝望着被日暮包裹的云翳,那话问的不错,是落日里弥漫的橘。




  “你怎么还和以前一样孩子气。”




  王九龙轻笑,自然的握住张九龄的手腕带他从高铁站台里离开,灰虚的脚印在大理石面上映嵌,行李箱的滚珠在空旷的大厅里显得刺耳,张九龄的表情自始至终都不波不澜,坐进了车子后目光还是出神的望着渐渐脱离白昼的凌霄。




  太阳温柔的沉默,开始誊写黑夜颁布孤独。


  “王姨。”




  张九龄进了家门后和一位年轻的妇人和善的打了招呼,然后转身拎起原本放在王九龙手里的行李箱,不动声色拒绝了对方替自己搬东西的好意,接着笑吟吟的看着屋内的人,眼光不自觉撇到弥漫油烟气的厨房,只一眼,又迅速撇开了头。




  “哟,龄宝来啦,我还担心王九龙这个家伙去高铁站接不到你呢。”妇人弯了弯眼角,拍了拍掌心里黏刺的花生壳和剥落的红荚果,撑着膝盖从沙发上坐起,拿纸巾抹了抹茶几桌面随即招呼张九龄快点坐下歇歇。




  “知道啦王姨,我先把东西放去卧室。”




  “诶,”王九龙轻咳一声,戳了戳张九龄的肩膀,“咋还叫姨啊,还不应该改口嘛。”




  张九龄拍开王九龙的手,不是很想和他搭话,拖着行李箱去了卧室,再慢慢的整理起东西,王九龙斜靠在门框上咬着下唇蹙着眉,看着张九龄蹲在地上一言不发,回忆起对方在面对自家母亲和他的态度对比,心里多少不舒服。




  刚想要再说些什么,外面有人在喊他的名字。




  “王九龙你干什么呢,回来了也不知道帮忙,快点来厨房。”




  是他的女朋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后续→微博@六爻05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可能是被针对了,一放链接就pb

评论
热度 ( 30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楠楠的老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